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西邮MBA获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西部二区晋级赛季军及最有价值队员奖


2023年09月19日 16:38  点击:[]

2023917日,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西部二区晋级赛在西北大学举行。面对来自西部地区的10所高校的15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MBA学员温振涛、魏林、康雪梅、杨晨、郑鑫、吕峥、杨月欣、郭静蕾等组成,黄当玲、刘立老师指导的西安邮电大学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季军,康雪梅获评“最有价值队员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 MBA 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

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致力于“以赛促学”,搭建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案例教学实训平台,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各高校MBA学生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

西安邮电大学MBA积极参加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经过校园突围赛的商业分析和脑力角逐,最终选拔出一支代表队参加西部地区晋级赛。参加本届西部二区晋级赛的学校有:河南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大学、郑州大学等。西部二区晋级赛围绕“百年中华老字号聚春园的换新之旅”这一案例,我校MBA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讨论和分析,历经60小时的极限脑力、体力、心理的挑战,不断优化逻辑、迭代方案,提出了“守正创新,领鲜出海,百年老字号如何打造品牌国际化”解决方案。

通过与其他兄弟院校参赛队伍间的切磋交流、学企两界评委专家的分析点评,将促进我校MBA 学员个人能力的提升,加强我校与其他参赛院校 MBA 培养院校的互动合作,推动我校MBA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2023级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