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2023级素质拓展活动


2023年09月13日 17:22  点击:[]

 

为增进MBA新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团队的凝聚力,910日,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在西安东大开展了“扬帆远航,逐梦西邮”主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MBA教育中心刘晓娴老师、刘青老师以及4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7612

IMG_7607

本次室内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包含“创建队列”、“题诗作画”、“盗梦空间”及“健球比拼”四个项目,教练将学员们分成三个组,开始自行创建队名、口号并且展示,最后分别为“热烈”队、“一把火”队和“西邮之火”队,每个项目以团队的整体表现来获得相应的积分,三个队伍热情高涨、积极展现,在欢快的氛围中激发了学员们的竞争意识和探索精神。

IMG_7691

    IMG_7727

 

 IMG_7710

在“题诗作画”的项目中,以西安邮电大学校训“爱国、求是、奋进”为内容,每组抽签决定相应的主题,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写字、题诗、作画等内容,随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各队成员主动沟通、各抒其才、各司其职,大大培养了学员的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更以作品展现了风采。

                                                 IMG_7777

 

 

                                                 IMG_7820

   IMG_7878

MBA教育中心老师全程参与到素质拓展活动中,与学员们共同进退,在“盗梦空间”的项目中,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还拉进了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的关系。

 

 

 

IMG_7942

IMG_7947

“健球比拼”项目随即展开,在教练耐心讲解完规则后,大家跃跃欲试,在简单的演练过后,激烈的比赛也快速开始,大家挥洒着汗水,为了赢得最后的比拼,完全忘记了疲惫。在一片欢呼声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所有人拍下了难忘的合影。

IMG_7976

IMG_7982IMG_7893

素质拓展活动是消除距离的相聚,是不分彼此的奋进,引导了学员们对未来道路的探索。此次活动不仅仅增进了同学间的互相了解,培养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技巧,还增强了MBA学员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正逢第39个教师节,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为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也希望西邮MBA学子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邮MBA获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西部二区晋级赛季军及最有价值队员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