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活动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2019年06月18日 10:23  点击:[]

 

2019年6月15日- 16日,在MBA教育中心黄当玲、刘青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到我省山阳县企业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了山阳县电子商务中心相关企业。在电子商务体验馆,大家详细了解了赢正集团创办人喻琰的创业故事及山阳的各类特色产品情况。同学们认为喻琰创业聚焦家乡特色产品,既帮助家乡售卖了产品,又获得了创业成功,是很好的创业典范,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山阳县本土企业家金商贸有限公司和丰源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家先后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特点。参观结束后,师生们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品从生产到销售、从产品到市场、从竞争环境到定价策略、从税收政策到财务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师生们踊跃发言,立足企业发展方向,对企业生产、运营、销售等各个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认可及肯定。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MBA教育中心将继续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行业专家讲座、企业参观、项目实践为依托,增强师生们对工商企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助推工商管理专业发展。     

 

 

 

 

关闭

------分隔线----------------------------

下一条:“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