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5年06月05日 16:20  点击:[]

 

 

 

副主任许港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宝鸡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下属企业。     

 

在省级蔡家坡重点示范镇建设指挥部展厅内,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对蔡家坡经济开发区做了总体介绍。随后去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金鼎铸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陕汽集团的控股公司和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专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陕西金鼎铸造有限公司位于宝鸡蔡家坡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前身是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铸造厂。1968年建厂,2005年由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通过了解知名企业的生产和管理过程,让MBA学员能了解这些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生产技术,拓宽了眼界和思路,对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起到促进作用。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下一条: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