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5年06月10日 17:02  点击:[]

 

6月7日早上,我校2014级MBA全体学员参加了由MBA教育中心组织的“重走秦楚古道”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秦楚古道,位于横断南北的秦岭脊背上,跨越终南山,是公元前由秦入楚的咽喉要道,丝绸、钱粮、兵马战车都由此通过。      

 

经过前期的精心安排,MBA学员徒步寻觅素有“秦楚咽喉”之称的秦楚古道的历史印痕。古道之上,往昔熙熙攘攘、人稠车挤的繁华景象早已随历史的烟云消散殆尽,留下的只是一条落叶覆盖、杂草丛生、残缺不全的石基道路,各种商贾集中的场所,如今也只是一个个各种遗址的标识木牌,化作了脚下不分彼此的黄土,千年历史,风吹云散,叫人怅然叹息。一路之上,雷劈石、黑琊沟瀑布、古客栈--耍钱厂、红桦林、观山岭、草甸、冰川遗迹,苦竹海、杜鹃群林美景尽收眼底,登上主峰南北眺望,领略到草原的浩渺与浑宏,饱览到群峰的奇险与俊秀。虽然负重徒步很累,但是学员们彼此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最终全部到达主峰。      

 

 

通过这次重走秦楚古道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课程,让MBA学员在领略大自然美景的同时,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训练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了个人潜能,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下一条: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