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荣获多项荣誉


2023年09月28日 15:56  点击:[]

2023922-2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成功举办,全国各地100余所高校的教师代表与MBA学员以及优秀校友代表、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漳州,共忆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多年来的发展硕果,共谋发展大计。本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由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管理教育学会MBA专委会联合主办、东山县人民政府参与承办。我校MBA教育中心刘晓娴及MBA第四届联合会主席贾子帆代表我校参加此次论坛。

     377599394143083568

本届论坛以“共享绿色经济 共赢海洋未来”为主题,设有主论坛以及“院长论坛”、“创客论坛”、商学院帆船赛等平行分论坛/活动和“主席圆桌会议”平行会议。各高校教授、专家围绕着《新时代、新挑战、新思维》等主题发表了演讲,为推动校企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中国MBA教育的提升、海洋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446657886727269735

     113479336342315990

     830647797159658941

 

在此次第二十一届发展论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获2023年度中国MBA培养院校领航奖           


                     贾子帆获2023年度中国MBA新秀100

 

                 刘昭2023年度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

以上荣誉是对我校MBA教育中心近几年来所做工作和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校MBA教育中心的激励。我们将从此次论坛中吸取经验,同时运用到实际办学中,坚持“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使我校MBA教育再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邮MBA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MBA培养院校《会计学》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 下一条:西邮MBA获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西部二区晋级赛季军及最有价值队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