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8年04月24日 08:44  点击:[]

 

2018年4月22日,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陕西延安红色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通过追寻延安精神的红色根基,探寻延安精神的时代意义。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李永红老师、黄当玲老师、毋建红老师、刘青老师及2016、2017级在校的MBA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首先在枣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了解了枣园革命旧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各个历史时期党中央在枣园开展的各项工作。随后,参观了中央管理局延安陈列馆,了解我党自从成立以来的后勤工作实践,依次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辈领导人的旧居。通过参观当年党和国家领导人艰苦的居住和生活条件,进一步的加深了对于“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认识。   

 

 

 

之后大家又赴梁家河进行参观学习,期间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居住的窑洞、习总书记与群众一起劳动的照片、劳动用具和生活用具等,认真阅读了习总书记为乡亲们写去的每一封信,了解了梁家河村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习总书记担任梁家河村大队党支部书记期间,带领群众艰苦奋斗,矢志改变落后面貌的感人故事,看到了总书记心系群众、心为群众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让各位党员同志又一次重温了党的发展史,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在之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应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且积极的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下一条: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