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5年12月29日 10:35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在《信息系统与信息资源管理》授课老师毋建宏老师的带领下,2014级、2015级MBA全体学员参观了我校信息中心的机房。

 

 

 

在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的的带领下,同学们陆续走进信息中心的机房。首先,工作人员就我校校园网的建设方案,如何设置校园网网络拓扑结构图进行了讲解,就我校信息化应用平台的搭建和铺设做了详细的描述。随后,毋老师将学校信息化应用平台与课堂内容进行结合,针对我校信息系统的设计和信息资源的管理模式进行了讲解。其次,学员们对信息中心进行了参观,看到了一排排整整齐齐的高大的机柜,机柜里摆满了程控交换机等核心设备。工作人员对相关设备的功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机房工作人员和毋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大家都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丰。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下一条: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