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2015年06月05日 17:12  点击:[]

 

4月11日,我校2013级MBA学员在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港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我校2013级MBA学员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总经理王舍对前来参观考察的老师和同学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淅川县隶属于河南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南阳,全县人口58万人。近年来,淅川联通发展迅速,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96人,其中合同制员工83人,其他从业人员113人,下设15个乡镇支局,合并为13个网格。移动用户78000户,宽带有效用户28669户,年收入4200万元。当前,淅川联通正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发展时期,未来淅川联通将进一步加大4G网络建设,实施光网城市计划,城市区域全部实现光纤接入。通过参观与交流,同学们对于中国联通的发展战略和网格化管理模式有了切实的了解,收获颇多。       

 

第二天,2013级MBA学员共同参观了亚洲第一人造水库、南水北调工程渠首—“丹江口水库”,对国家的这项具有深远意义的工程深感震撼,也切身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绿色生态的重要意义。2013级MBA学员也表达了对淅川县及陕西人民的感谢!       

 

2013级MBA学员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游学机会,同时也感谢淅川联通王舍同学的热情接待。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