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5年06月05日 15:30  点击:[]

 

2014年8月30日上午,2013级MBA学员与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应中航工业西航集团(原红旗厂)武装部张书记邀请,赴西航集团参观学习。     

 

 

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航空发动机制造基地和国家1000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公司有工程技术人员2500多名,拥有各种国内外先进的冷、热加工设备和计量测试设备4000余台(套),先后取得了150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MBA学员首先参观了发动机发展制造史展厅,了解了西航集团发展史,其中最早的喷五、喷八发动机对我国航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次MBA师生一行就现有西航盘环生产线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了盘环生产线的生产、操作和性能特点。同时MBA师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实地交流。     

 

通过参观MBA学员们增长了见识,对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