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2015年06月05日 11:15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我校2013级MBA学员在MBA中心副主任黄当玲的带领下到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前身是陕西汽车制造厂。于1968年奠基兴建,1970年建成并成功试制出第一辆“延安牌”SX250型重型越野车。建厂至今,共生产各类汽车50余万辆,为我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成功研发出我国首辆纯电动码头牵引车,天然气重卡市场份额居国内第一,技术水平行业领先。学员们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下料成型车间、机器人点焊车间、总装车间及汽车零部件存储仓库。在汽车零部件存储仓库,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学员们边观摩边解说,使学员们对陕汽生产的重型汽车零部件有了初步的认识。工作人员介绍,“延安”重型军用越野车先后参加了国庆35周年、50周年和60周年阅兵仪式,受到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多次嘉奖,这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对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认同感。        

 

通过实地调研,学员们了解到了陕西重汽在服务型制造模式的构建、加快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特别对陕西重汽“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及“以人为本、创优报国、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有了强烈的认同感。这些知识让学员们增长了见识,对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起到促进作用。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去西安国际港务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