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员活动>>学员活动>>正文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2015年06月05日 16:29  点击:[]

 

2014年11月15日,我校MBA学员受邀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MBA学员举行了丰富的联谊活动。     

 

 

首先我校2013级和2014级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MBA学员一起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在博览园内参观了逸夫科技馆,动物博物馆、昆虫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5个专业博物馆和蝴蝶园、植物分类园、树木园及多种种质资源圃等,这个博览园是个集教学、科研、科普于一体的重要学科基地。     

 

随后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内,两校的MBA学员组成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篮球友谊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动作熟练,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两校的联谊活动十分丰富精彩,学员们不仅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两校以后的交流活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