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2023年09月13日 17:13  点击:[]

 

202399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晓娴、MBA导师代表黄当玲、MBA教育中心工作教师与2023MBA全体学员出席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发表致辞。楼校长首先对2023MBA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西邮MBA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最后对全体新生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要求把握正确的目标方向;第二,要求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第三,要求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楼校长祝愿同学们在学业和工作上都取得更好的进步,希望大家能够秉承西邮“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坚持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代表学校研工部对全体新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大家考入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表示衷心的祝贺。高部长与大家分享了两点经验,第一,学习MBA是非常必要的,通过系统化深度化的MBA学习,实现思维的升华、格局的升级和事业的拓展;第二,学习MBA是非常可行的,通过持续主动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高部长还对所有的新生进行了信息数据的自画像。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向全体2023MBA同学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处理好学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多与导师沟通;第二要处理好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同学之间应该相互学习;第三要处理好知识积累和能力培养之间的关系,既要广泛涉猎,又要精于学习;第四要处理好付出与回报、付出与索取之间的关系。最后苏院长祝愿大家在未来3年的学习中学业有成。

 

MBA导师代表黄当玲副教授介绍了西邮MBA的培养方案及日常管理规定,并从课程学习、导师选择、论文撰写等方面介绍了西邮MBA的办学情况,并对大家提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唯学以安心、唯书以立身,希望大家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争取按时完成学业。

 

2023MBA学生武杰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被西邮录取的喜悦,期盼通过在西邮系统的学习,提升自我、广交英才。祝愿西邮越办越好,今天我以西邮为荣,明天西邮以我为傲。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老师向2023MBA班授旗。

         

 

最后,楼校长、学院各领导、MBA教育中心教师以及全体2023MBA同学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楼旭明副校长为MBA新生做了主题为“管理之道”的专题讲座。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2023级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MBA联合会荣获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