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MBA联合会荣获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最佳组织奖


2023年07月12日 13:04  点击:[]

78日下午,由西安理工大学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同舟执(职)业教育总冠名赞助的“同心筑梦 携手共行”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在西安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比赛汇聚了来自西安十所院校的同学,共28名参赛选手,参赛方式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严阵以待、以信心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的故事”,再加上丰富的肢体语言的配合、动人的故事,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积极选派学生参加活动,展现了MBA学生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MBA联合会最终荣获最佳组织奖。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下一条:西邮MBA参加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