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MBA组织2020、2021级学员赴企业参观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6:56  点击:[]

625日,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20202021级学员前往西安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绿能世界,你我同行”主题参访活动。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相关领导及教师及20202021级本地学员参加活动。

14e0a99c5aa855413c391790e8557cf

我校一行上午首先到达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参观了向“阳”而生、21世纪能源亟需“进化”、隆基洞察时代的智慧、光伏驱动智能星球等展览区域。不但近距离地接触能源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还全面了解隆基绿能的发展历程,纵览光伏行业变革的历史缩影。

参观同时,讲解员对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下光伏行业发展及隆基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参访师生充分了解了光伏发电原理、世界光伏发展标志事件、隆基股份品牌发展史、技术积累和突破的历程。最后校企双方互赠礼品,圆满结束此次参访活动。

下午前往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主持人介绍了园区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双一流的学科优势、强大的科研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开展科技企业孵化、科技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通过孵化器+加速器模式推动园区内科创企业的迅速成长。

f3877fb1bdccb864faf4d097a67f30f

 通过这次的企业参观活动,主要让同学们了解与实际管理息息相关的知识—大到经营理念,管理理念。小到各个生产线,生产步骤等等,通过最前沿的知识和经验帮助大家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管理问题的诉求,实现MBA教育的目标。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0级MBA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组织2021级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