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MBA组织2021级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15:28  点击:[]

612日,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2021级学员在西安清水源户外拓展营地开展扬帆起航,筑梦西邮主题素质拓展活动。MBA相关教师及202125名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大家在教练的引导下开营破冰,迅速分成两队,经过各队激烈的讨论,一个个响亮的队名、口号和富有特点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团建项目包括摸石头过河、纵横天下、鼓动人心、飞盘嘉年华等,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学员之间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每个项目。项目结束后大家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合理组织、团队协作等团队价值所在。

 

            

            

    拓展训练是一种塑造团队活力、推动个人素质成长的训练课程,通过丰富生动,寓意深刻的训练内容,以体验启发作为基本教育手段,让每一个拓展训练科目都蕴涵着深刻的道理和观念,都能牢牢地扎根在团队和每个成员的潜意识中。通过今天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身日后的工作及生活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促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组织2020、2021级学员赴企业参观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BA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