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2020级MBA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1:08  点击:[]

924日,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学员在西安FUN FUN 森林露营地开展凝心聚力主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MBA教育中心黄当玲、刘晓娴、刘青三位老师及20201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包含“智联棋局”、人体冰壶躲避球蒙眼对打四个项目,每个项目获胜的队伍会得到一个解开宝箱的提示线索,最终根据线索打开宝箱的队伍即为获胜方。在此次拓展活动中,“SUPER TEAM队”和颜值爆表队两个队伍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战,团队之间的较量培养了MBA学员的竞争意识,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展示了MBA学员的执行力和协作能力。

MBA教育中心老师全程参与到素质拓展活动中,和学员们共甘苦,同进退,还不忘叮嘱学员要关心学业,多与导师沟通,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在互送礼物环节,同学们依次上台随机抽取问题现场作答并和同学互送礼物,每一份礼物都饱含着同学之间美好的情谊,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这份“同学情”的缘分。

素质拓展在谁是卧底这个游戏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近了尾声。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是加强团队凝聚力、推动团队成员个人素质成长的训练课程,通过丰富生动,寓意深刻的训练内容,让每一个参与拓展训练的成员,通过有趣的活动项目,体验到要想顺利完成任务,需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又展现个人特长,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激励着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专注目标,勇往直前。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MBA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组织2020、2021级学员赴企业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