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学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2019年12月19日 11:19  点击:[]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两轮专家评审,我校楼旭明、刘立、陈子凤、成泷、高熙梅、候昆丽撰写的《删繁就简三级变,新桃总把旧符迁——大数据背景下陕西移动运维管理业务流程再造》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有七篇MBA教学案例经专家评审,符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入库标准,已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共享。这七篇案例分别是:楼旭明、刘立、陈子凤、成泷、高熙梅、候昆丽撰写的《删繁就简三级变,新桃总把旧符迁——大数据背景下陕西移动运维管理业务流程再造》;李永红、李瑞、张薇、张瑶、董卓、张淑雯撰写的《莫道收入沿旧袭,戴目改革傲云霄》;黄当玲、田巧娣、赵晓玲、韩释萱、王利园撰写的《延长石油FSSC的建立,谁说勘探不合适?》;田巧娣、黄当玲、贾璐、张雪、杨嘉琪撰写的《顺应时势寻变革:西煤机绩效管理之路》;魏明、王甜甜、王雪珂撰写的《雏鹰展翅,如何冲出逆风区》;刘立、楼旭明、贾卫峰、陈子凤、杨婧瑶、董影撰写的《与时俱进求创新,精益求精无止境——陕西移动采购业务流程孵化之路》;赵会娟、张晓娇、李珠瑞、夏凯凯、张明敏、刘怡静撰写的《厂长的烦恼:技术革新该怎么推动?》。

一篇管理案例荣获百优、七篇管理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将有助于我校MBA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引导更多的教师注重案例研究与撰写,并将案例应用到教学课堂中,可以有效促进我校MBA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 MBA师生荣获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