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09日 09:11  点击:[]

6月6日上午,我校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论文答辩在雁塔校区MBA教育中心举行,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答辩形式,参加此次答辩的2020届MBA学员共有72人。


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论文答辩第一组截屏


论文答辩共分5个小组,每组答辩委员会均由2名校外专家、3名校内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均由校外专家担任,第一组主席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谢永平教授,第二组主席是西北工业大学郭鹏教授,第三组主席是西安交通大学郝渊晓教授,第四组主席是西安石油大学赵选民教授,第五组主席是西安理工大学胡海青教授。特邀的企业导师有: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原副总经理董建良高级会计师、陕西时利和实业有限公司杨广田高级工程师、陕西省社科联原党组副书记冯家臻研究员、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扈彬高级政工师、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主任周钢柱高级会计师。

答辩正式开始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教授就论文答辩的流程、内容、要求等做了简要说明,要求答辩委员会对学生的论文质量严格把关。随后,五个小组在不同的教室同时开始答辩,学员在答辩过程中就论文的选题、理论依据、研究方法、框架和内容等进行阐述,答辩专家针对学生的阐述提问并由学员进行回答。答辩结束后,答辩专家进行内部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参加本次答辩的论文进行了表决。

经过学员的认真答辩和答辩专家的集体评议,参加本次答辩的全体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教学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