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 MBA师生荣获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2019年12月06日 10:54  点击:[]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桂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近千名MBA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开幕式上,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卫洲,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梭岱南,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会长曾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华蕊,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先后为本届论坛致辞。

主论坛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先生,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钟能先生围绕“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主题,分别作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东盟数字经济市场与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

分论坛上,各管理学院师生分别参与到“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中,并就国际认证、MBA高质量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与参会院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次盛会上,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荣获“中国MBA杰出领导”称号,我校MBA联合会主席2017级MBA学生刘伟荣获“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发起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是全国MBA学友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也是中国MBA 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教学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函审专家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