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函审专家交流研讨会


2019年12月02日 17:18  点击:[]

为了体现出“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的教师掌握案例教学的方法与技巧,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企业创新与产业政策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联合举办“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函审专家交流研讨会。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薛君、黄当玲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现场观摩了大连理工大学案例中心主任苏敬勤教授的案例教学课堂组织,并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例”评选出现的新问题,评审的新标准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提升我院管理案例编写与教学的水平,使案例评审更具操作性、针对性和准确性。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 MBA师生荣获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组织MBA学生参加2019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