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组织MBA学生参加2019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2019年11月08日 14:58  点击:[]

11月3日,中国MBA文化建设与项目管理分论坛暨2019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西北联盟、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等单位承办。西北地区各高校MBA联合会等与会单位负责人、成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校组织MBA学员参加了此次论坛及峰会。


 

 

在论坛开幕式上,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王萍等分别致辞。中国MBA西北联盟进行了第十五届联盟和第三届联盟理事会换届仪式。

在峰会主旨报告阶段,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国家外国专家局特聘专家、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常委马旭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强分别作了题为《西北地区商学院教育创新与实践》《工商企业项目管理的视野与践行》《民营文化企业在“一带一路”中的实践》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参会代表强烈反响。在平行论坛环节,与会专家代表围绕“商学院案例教学”等主题开展交流谈论。

 


 

 

在颁奖典礼上,对西北联盟各高校MBA优秀办学单位、优秀学员等进行了表彰。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十佳特色商学院奖”,经管院张鸿院长获得“MBA卓越领导奖”,MBA教育中心黄当玲老师和许港老师分别获得“MBA发展贡献奖”。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函审专家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MBA获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