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10日 15:37  点击:[]

 

9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陕西联通副总经理、高级会计师、西安邮电大学特聘教授董建良先生作“管理新说——如何提升个人职业生涯的管理”专题讲座。MBA教育中心教师、2019级、2018级MBA全体学生及2019级全日制会计专硕研究生聆听讲座,经管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讲座。    

 

 

董建良先生从MBA的含义和发展历史入手,详细阐述了中外管理理念的差异。随后结合自己深厚的企业管理理论造诣以及多年来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从如何管理团队、如何管理上级、如何管理自己三个方面解释了“管理新说”。董建良先生还向大家介绍了新常态下财务人员的职业操守及风险防范规则,他认为管理就是“以人成事也”,用自己的管理组织能力,依靠下属的才能,激励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最终实现企业的目标,管理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董建良先生通过一系列企业案例详细说明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就自己的个人职业发展等问题与董建良先生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互动。        

 

董建良先生深厚的理论知识、精彩的案例讲解、丰富的社会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2019级、2018级MBA学生参加拓展训练营 下一条: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