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2019级、2018级MBA学生参加拓展训练营


2019年09月11日 16:17  点击:[]

 

9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2018级MBA学员前往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拓展训练的主题为 “情系西邮,擎梦启航,再续辉煌”。      

 

 

 

通过当天晚上暖场破冰、游戏互动的团建活动,大家很快彼此熟悉。通过团队风采展示,各个组长士气动员,开启了正式挑战。其中一个项目是需要各组分别设计一个主题为“情系西邮,擎梦启航,再续辉煌”的荧光棒创意造型,这个活动让各队的竞争进入一个高潮。团队里,各个队员发挥自身所长,精诚合作,在规定的时间里,呈现出的动感造型让大家惊叹。   

 

 

 

第二天的“空中断桥”项目和“背摔”项目在队员们的分工合作下,每个同学有有序体验了一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增强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一个优秀的团队必须具备团结、信任与协作的精神,才能圆满的完成任务。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每一次完成项目后的经验总结与坦诚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代表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