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隆重举行


2019年09月09日 15:29  点击:[]

9月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致辞,陕西联通副总经理董建良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辉向19级新生授旗。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当玲、办公室主任刘晓娴,2018级、2019级MBA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大会。    

 

 

张鸿院长在致辞中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西邮MBA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西安邮电大学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等院校,建设了校内外多层次、产学研全方位、经管结合、管工融合、多维度、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积累了大量信息化经济管理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为开展MBA教育构建了良好的理论与实践环境。他希望2019级学员抓住时代机遇,学以致用,面向未来,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张鸿院长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新理念武装头脑,通过三年的学习实践,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二是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三是创建良好学术氛围,争取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胜任工商企业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陕西联通副总经理董建良在讲话中祝贺2019级新生如愿以偿考入西邮,作为西邮的老校友,董建良寄语新生三点建议:一是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二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三是立足本职工作,进行课题研究,为学位论文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生代表孙洁琼在讲话中表示:回归校园,不忘初心,将用一颗赤诚之心砥砺前行,开启一段新的追梦之旅。号召大家秉承西安邮电大学的校训“爱国、求是、奋进”,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怀,刻苦学习,奋发图强。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经管院到我院MBA教育中心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