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MBA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2年11月26日 17:05  点击:[]

1118日,MBA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MBA教育中心相关教师,2021级、2022级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首先,黄当玲老师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学期MBA教学质量和授课情况作了通报,随后各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感受与需求,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方式、论文撰写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MBA教育中心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使MBA教育中心能够及时发现自己在教学和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有益于MBA进一步革新教学模式,提升培养质量。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MBA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0级MBA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