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2020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2020年10月28日 09:32  点击:[]

10月25日上午,2020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召开,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中国MBA西北联盟理事长余康、中国MBA联盟执行主席李伟辉、第十六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马明君先后上台进行致辞。包括我校在内的西北6省20多所高校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大学承办。



会议主论坛阶段,分别由兰州大学MBA项目主任张若勇做了主题为“数字化时代的MBA品牌塑造:责任与创新”的分享。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晓燕也对学院MBA项目做了介绍。同时,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交旗仪式,由第十五届西北联盟主席李浩向第十六届西北联盟主席马明君进行交旗。



下午在逸夫科学馆的会议室内,围绕峰会主论坛的四个平行会议相继展开。我校参加由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马明君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团会议,会议主题围绕上午会议的内容进行开展,马主席随后向第十六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峰会晚宴暨颁奖典礼于晚6点在长城建国饭店宴会厅召开,我校MBA中心荣获“十佳MBA新锐项目”,MBA联合会主席、2018级学生干部何义荣获“MBA优秀学生干部”。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教学案例再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到经管院MBA教育中心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