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到经管院MBA教育中心调研交流


2020年10月21日 15:09  点击:[]

10月21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杨太康一行四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研交流。经管院院长楼旭明教授,副院长李永红教授、苏锦旗副教授,专业负责黄当玲、许港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对MBA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西安财经大学MBA教育刚刚起步,首要任务是做好顶层设计,从而逐渐扩大规模、形成特色、提升质量。他希望,西邮MBA教育中心能够跟他们分享宝贵经验,互相借鉴学习。经管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对杨太康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生源结构及行业特色等方面情况。她强调,西财商学院和我校经管院是老邻居、老朋友,希望两校保持良好关系,不断加强互相拜访及学习。随后,双方就MBA教育发展方向、组织管理模式、教学管理及考评、招生与就业管理、学历学位管理、百优案例评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个学院的了解,学习了彼此的宝贵经验,促进了双方的共同进步。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