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17级、2018级MBA迎新年文艺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9年01月11日 16:17  点击:[]

 

 

盈盈笑语庆新年,莘莘学子秀风采。2019年1月5日晚7点,西安邮电大学2017级、2018级MBA迎新年文艺联欢晚会在雁塔校区图科楼 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张鸿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当玲副教授、MBA授课老师冯晓莉教授,2018级MBA班主任刘青老师。2017级、2018级MBA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大家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展望2019。

 

 

联欢晚会在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张鸿教授首先在致辞中表示,一年来,我校MBA硕果累累:MBA教学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在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荣获“2018年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十佳MBA联合会”等奖项;在2018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上荣获“2018年特色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等荣誉。取得的一项项荣誉,无不凝结着老师们的辛勤和智慧,凝聚着同学们的努力和汗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为大家带来一曲《为了谁》,经济与管理学院冯晓莉教授演唱歌曲《隐形的翅膀》,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赢得满堂喝彩。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舞蹈、诗朗诵、笛子独奏、合唱、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背后映射出了同学们对此次晚会的重视和积极筹备,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推动了我校MBA中心的文化建设。最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互换礼物环节,将真挚温暖而又纯朴深厚的同窗之情进一步加深。本次文艺联欢晚会为同学们的MBA在校生活描下了绚丽多彩的一笔,也为明天的辉煌灿烂划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         

 

 

 

最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当玲副教授为大家送上新年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青春激扬,扬帆远航,在学业、事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优美乐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得到了MBA师生的广泛关注与期待,不仅是我校MBA师生辞岁迎新的盛宴,更是2019年新辉煌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西邮MBA的未来更加美好!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王春晖教授为我校学生作“5G博弈与展望”的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荣获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