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荣获多项奖项


2018年12月24日 15:32  点击:[]

 

2018年12月15-16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会议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首先为本届年会致辞,李主席向参会的各界人士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的委托下,主持人宣读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为本届年会发来的贺信;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教授代表主办方发表致辞。王校长首先对MBA教育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中国MBA教育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初,现已扩展到240多所院校,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办学活力最强、社会影响最广的专业硕士教育项目。致辞环节结束后,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国强教授以“数字经济新时代 创新管理赢未来”为主题做主旨演讲。        

 

 

我校在本次年会上荣获2018年“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奖、“中国十佳MBA联合会”奖,范九伦校长荣获“中国MBA卓越领袖”奖,张鸿院长荣获“中国MBA优秀商学院院长”、黄当玲老师荣获“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刘伟、俞智江等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中国MBA新锐100、中国MBA创业成就奖等奖项。  

 

本次年会中,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探讨,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新成果。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MBA的师生风采与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MBA项目在中国MBA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2017级、2018级MBA迎新年文艺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MBA教学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