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MBA学员赴汉中电商协会参观学习


2017年04月11日 11:12  点击:[]

 

 

2017年4月8日,我校MBA学员远赴汉中,参加了由汉中电商协会主办的电商工作座谈会,并与部分电商企业进行了交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强、汉中市电商协会会长李云峰、南郑县经合局副局长兼电商办主任门禾、汉中电商代表及我校2015级、2016级MBA学员。   

 

 

本次座谈会围绕汉中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电商企业的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学习。首先由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袁国强董事长介绍了汉中市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其次汉中市电商协会李云峰会长介绍了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目前遇到的资金、人才、渠道、供应链等问题;最后,汉中电商企业代表和MBA学员互相提问并解答,进行了深入交流。电商办门禾主任针对大家关心的大数据共享、众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当玲副教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农村电商要克服发展瓶颈,不能仅靠政府扶持,必须靠人才培养提升核心竞争力,这也是校企联合的根本目的:将经济学原理嫁接到电商发展,“理论派”和“实干派”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寻求好的发展模式。会后,学员参观了汉中市电子商务培训中心、电子商务孵化园区、百味园线下体验店。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在2017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参加“当前中国经济的观察与思考”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