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MBA学员参加“当前中国经济的观察与思考”讲座


2017年03月27日 08:38  点击:[]

 

 

3月26日上午,我校2015、2016级MBA学员参加了由蔡苏昌教授主讲的题目为“当前中国经济的观察与思考”讲座。讲座由西安MBA学会和西安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企业、高校以及从事MBA教育的各界人士,共同分享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西安MBA学会名誉会长蔡苏昌教授的讲座。    

 

蔡苏昌教授的讲座分为三个方面的问题:G2时代来临、改革进入呆滞阶段、抓住机会的格局意识。蔡苏昌教授认为世界是由运行制度和科技革命推动的,运行制度是由大国主导的,科技革命已经经历了三个阶段,现在进入了互联网文明时代,今天世界的推手是G2中美加互联网。    

 

蔡苏昌教授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讲座紧贴当前中国经济,带领大家去观察、引领大家去思考,讲座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赴汉中电商协会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代表参加AR/VR产业发展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