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持续供给侧结构性变革的思考与企业实践探索”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13日 17:02  点击:[]

 

5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雁塔校区五楼报告厅举办企业管理实践经验讲座。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印建安先生应邀作题为“持续供给侧结构性变革的思考与企业实践探索”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为印建安先生颁发校外导师聘书,经管院教师代表、2017级、2018级MBA全体学员及全日制研究生聆听讲座,经管院副院长陈静主持讲座。  

 

 

印建安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以及深厚的企业管理理论造诣,从2001年陕鼓集团对“客户需求是什么”“同行都在干什么”两个问题的思考及实践着手,按照“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做得怎么样”的逻辑思路,就发展战略、行动方案、转型成效等方面,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陕鼓集团持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经验。印建安谈到,虽然前期供给侧改革方面的努力使陕鼓集团转变了增长方式、突破了行业边界、提升了组合资源的能力,但陕鼓集团并未满足,持续不断将集团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向深入。印建安强调,正是这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创新和实干精神使得陕鼓集团的持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就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战略、企业管理、个人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印建安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讲座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办学思路、深化校企合作、形成校内师生与企业家良性互动,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的一次成功实践。印建安先生的讲座深刻而生动,陕鼓集团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考与实践是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典范,师生受益匪浅,为今后专业研究和学业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行业案例解析及前沿应用经验。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经管院到我院MBA教育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王春晖教授为我校学生作“5G博弈与展望”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