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18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17日 17:47  点击:[]

 

 

9月15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图科楼 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领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校外导师代表、MBA中心工作人员、2017、2018级MBA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并致辞的有: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陕西联通副总经理董建良先生。开学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静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在致辞中,对2018级MBA新生加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并对MBA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追求卓越、提升素质,努力学习、完成学业,更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经管院的基本情况、MBA项目的培养效果、取得成绩。同时结合“经济+管理+信息”的人才培养理念,对“创新应用、特色实践、经管结合、管工融合、信息支撑、国际视野”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对MBA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争取掌握理论知识,提高实践应用能力。      

 

 

陕西联通副总经理董建良先生,首先介绍了我校杰出校友的情况,回忆了自己在西邮上学时的情景,希望同学们珍惜得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学习机会,务实求真,争取成为“讲政治、有格局,高情商、会做事”的管理者。      

 

 

2018级学员吴越代表新生发言,首先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认为攻读研究生机会来之不易,一定会倍加珍惜。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一定立志报国,努力求学;业精于勤荒于嬉,一定勤勤恳恳,珍惜光阴;士虽有学,而行为本焉,一定努力践行,把书本知识变为实际行动。      

 

 

开学典礼结束后董建良先生给新生做了题为“管理新说”的讲座,董总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扎实的理论知识,对“管理”进行了新的解读,特别对移动网络时代的管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9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做了主题为“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讲座。李老师通过对经管院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的典型研究成果的介绍,引出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背景,数字经济内部传导机制及数字产品化增值路径等详细内容,介绍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      

 

 

 

讲座结束后MBA学员前往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拓展训练主要以“商战沙盘模拟”系列课程之“商海雄风”为主要体验课程。通过当天晚上模拟组建公司团队的团建活动,大家很快彼此熟悉。16号开展的以“公司”为团队的竞争项目比赛活动让大家增强了团队合作和竞争意识。短时间的拓展让大家收获满满,也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涯充满期待。      

 

 

两天的迎新活动圆满谢幕,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西邮MBA必将“坚持西邮爱国求是奋进路,实践商海雄风中国崛起梦”!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曹翠珍、曹媛媛老师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经管院MBA教育中心积极组织老师参加案例师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