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MBA学员参加“创新领导力”培训交流会


2018年04月03日 09:10  点击:[]

 

 

3月22日,由陕西方位集团公司承办,西安市科技局指导,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及西安邮电大学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等高校联合协办,主题为“创新领导力”的培训交流会在陕西大剧院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商业领导力硕士项目第二任主任,博士、KF Chew(周金忠)教授做创新领导力培训分享交流。其他创业型公司及陕西各大高校均派代表参加。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及部分MBA学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KC Chew(周金钟)教授做了题为《创新变革仆人领导力》的公益分享课。KC Chew教授毕业于美国金门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曾任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MPA首席运营官、副总裁,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领导力培训老师。KC Chew教授从领导力的价值与重要性、领导力的定义、领导力的五个级别、比较领导力、管理并得出结论等5个方面阐明了仆人领导力的概念及应用。从“如果思维不改变,就是用昨天的答案解决今天的问题”的视角,阐述了创新思维变革的意义所在。继而,KC Chew教授强调了领导力中谦卑的重要性,并与参会嘉宾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扩展了国际化的视野、对领导力的认识又有的新的高度,风趣幽默的语言能力以及形象的视频案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梨”不开你——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扶贫行动 下一条:2018年西安邮电大学MBA复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