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老师参与芬兰CESIM全国模拟课程师资交流研讨会


2017年06月30日 10:52  点击:[]

 

 

2017年6月26日至28日,我院冯英副教授和张媛老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全国模拟课程师资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芬兰CESIM公司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参会的学校主要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    

 

 

CESIM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吴雯女士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是三天的研讨会,早上各位大咖经验讲述,下午各参会老师参与讨论,晚上模拟实战,讨论学习既紧张又热烈。    

 

 

此次会议我院老师收获良多,并在会上讨论发言。与此同时了解了各名牌大学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模拟实战GlobalChallenge,熟悉了CESIM公司模拟软件平台操作原理。与国内其他模拟软件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老师的管理权限放宽,可以灵活设置相关约束条件。通过此次研讨会,老师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职业技能。    

 

 

此次会议高手云集,主旨在于MBA及本科教学过程中模拟课程的经验交流,讨论如何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提升学生的企业战略管理、财务管理综合素养,增强竞争力。为企业和社会不断输送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而努力!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学生创业项目获中国“双创”好项目奖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在2017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