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现虚假宣传我校MBA预科班的声明


2023年02月24日 11:37  点击:[]

尊敬的同学们:

西安邮电大学于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单位,主要培养适应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的高级管理人才。

近日,我校接到多名同学咨询,有尚德教育等中介机构虚假宣传我校开设MBA预科班,以我校名义开展欺诈活动,严重侵害了西安邮电大学的权益。

为便于甄别,避免产生误解,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郑重声明:

一、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是我校MBA专业学位管理信息发布的唯一官方机构。

二、西安邮电大学没有开设任何MBA预科班项目。

三、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学术型)同等学力申硕项目与MBA项目是两个不同的教育项目。有关入学资格、招生考试、学时学制、论文答辩等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不存在缩短学制、先上车后买票等可能。任何以“西安邮电大学MBA预科班”名义虚假宣传,由此产生的后果,我校概不负责,请广大同学提高警惕。

四、我单位强烈谴责这种假冒我校名义、损害我校名誉、欺骗广大同学的违法行为,并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224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关于苏琦退学处理的情况告知书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MBA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