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MBA成功举办校友开放日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09:33  点击:[]

细雨连绵暮春到,雨生百谷夏将至。422日,我校举办了MBA校友开放日活动。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陕西联通原副总经理董建良,陕西时利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广田,MBA各级荣誉校友,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楼旭明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聚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MBA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楼旭明表示,疫情期间MBA校友的鼎力相助成为西邮抗疫史上一抹靓丽的底色,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经管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MBA各届校友的支持助力。楼旭明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各类政策,栽好梧桐树、搭好黄金台,为校友参与支持母校发展搭建优质平台、创造更多机会。二要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队伍建设,组织校友活动交流,让校友与学校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同将学校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张鸿指出,这次MBA校友返校活动意义深远,通过MBA搭建校友平台,凝聚校友智慧,发挥校友力量,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同时,有利地推动学校和地方事业发展。MBA教育发展正处在黄金时期,要紧紧围绕数字教育大会发展主题,充分利用大数据数字经济信息,争取更大的发展机会。希望校友们在各自领域拼搏创新的同时,常回母校看看,西安邮电大学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

韦久丽感谢MBA教育中心搭建的校友平台,感恩母校的培养,老师们的悉心培育。校友与母校是休戚相关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把学校资源、社会资源、校友资源通过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有机地融合成具有蓬勃生命力的平台,为学校建设及校友成长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作为西邮校友,我们足够自信自豪,希望校友继续关心MBA教育的发展,团结勤奋,开拓创新,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添彩。

苏锦旗为返校校友介绍了经管院悠久的发展历史、特色的专业建设、强大的师资科研力量以及紧跟时代发展的办学定位智慧管理建设。特别是MBA项目近年来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到成长与突破,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感受和见证学院这些年来的成长和发展。

传邮万里,鸿雁归来。校友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学校MBA教育中心提供的平台,让自己人生路上获得成长。校友开放日活动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系,增强了校友对母校对学院的归属感。树高千尺不忘恩,江河千里不忘本,校友们感恩学校及导师多年的悉心培养与教导。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我校长安校区参观校史馆、通信馆。校史馆内,图片、实物、布景,全景式展现了学校辉煌的发展成就,大家详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流连,边看边议发展变化。回首学校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内涵,共同回望风雨历程,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校友们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

 

在通信馆里,校友们了解了一百多年移动通信发展的历程,深切地感受移动通信技术的巨大影响力。通过认识通信技术的演变,我国移动通信技术从1G5G的技术迭代,从而更深刻地理解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是实现“万物智联”的关键设施,也是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深刻认识到通信网络对人们生活、生产方式和行为产生的巨大改变,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校友纷纷表示会把感恩与感动化作无穷的动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美好的明天续写新的篇章。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邮MBA参加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MBA组织2020级学员开展企业参访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