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19日 15:00  点击:[]

919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举行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研究生院院长巩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MBA教育中心相关教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主持大会。

                                   

楼旭明在致辞中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西邮的发展历程、办法理念及办学特色。他希望他们尽快融入西邮大家庭,在学习实践中体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楼旭明勉励全体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坚持学以致用,立足自身岗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理论知识与提升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带到学习中,通过学习提高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勤学善思,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潜心研究,敢于创新,在西邮学到真本事,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巩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西邮会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学习条件,希望新同学兼顾好工作和学习,遵规守纪,克服困难,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新知、增长才干,顺利完成学业。李永红向新生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新生秉承西邮校训、弘扬西邮精神,根据自身工作岗位特点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培养企业管理者的意识,运用所学知识解决企业问题,持之以恒,开拓创新,在西邮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生贾子帆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被西邮录取的喜悦之情,希望通过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MBA学业。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MBA论文选题与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MBA教育中心举办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