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经管院组织教师参加“西部MBA培养院校会计学师资培训”


2020年12月08日 09:34  点击:[]

122日至4日,为进一步推动MBA教育和课程改革的全面实施,提升我院MBA教育的质量和发展,我院组织会计学授课教师参加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长江商学院主办的西部MBA培养院校“会计学”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是2018年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与长江商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组织并实施西部MBA师资培训项目,以“支持西部教育,培养精英教师”为宗旨的公益性项目,通过开展西部MBA师资培训相关活动,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改进MBA教育教学方法,从而提高MBA教学水平,提升MBA办学质量。

经管院MBA教师冯英(一排右四)参加西部MBA师资培训

参会对象主要是西部MBA培养院校从事会计学及相关专业课程的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等,包括陕西、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内蒙古、重庆、海南,共12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三人

教指委王萍主任(左一)、经管院教师冯英(左二)、长江商学院薛云奎教授(右一)

授课嘉宾有王一江,现任长江商学院学术事务副院长、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哈佛大学博士;薛云奎,长江商学院会计学教授,西南大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人民大学伊志宏教授等。授课嘉宾讲授了MBA会计授课技巧和会计信息使用方法、数字经济对财务管理转型的影响,相对暴力对国家和企业绩效的影响等。演讲内容观点新颖,引人思考。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与讨论互动。

课程结束后,国家教指委和长江商学院联合颁发了结课证书。培训宗旨是希望在MBA教学实践中,更好传授会计学知识,弘扬爱国精神。提升学员实践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升学员的企业战略管理、财务战略管理等综合管理素养,增强竞争力,实现工商管理硕士培养目标。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长安大学人文学院到我院MBA教育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MBA教学案例再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