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MBA获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2019年11月05日 11:08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有关部委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联合举办的“2019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以“汇聚全球商学智慧·创新硬科技产业发展”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大学等100多所商学院的500多位杰出校友相聚西安。论坛主要分为“商学智慧·创享科技”主题论坛和“荣耀商学”颁奖晚宴两个部分。


 

主题论坛中,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悉尼大学商学院荣誉教授李铮做了《洞察个体行为——智能时代下管理的新挑战》的主题演讲;南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中国新闻最高奖韬奋奖获得者刘亚东做了《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主题演讲。



 

随后进行的“荣耀商学”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颁奖盛典是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出了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等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西安邮电大学MBA联合会荣获“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鸿院长、黄当玲副教授荣获“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组织MBA学生参加2019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下一条:MBA举办校友座谈会欢庆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