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MBA举办校友座谈会欢庆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


2019年10月28日 15:38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全国信息通信类高校经管学科建设暨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大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隆重举行。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为杰出校友颁发荣誉证书,有四位MBA学员获得此项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扈彬、陕西平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中移铁通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强、中航飞机西安空地勤保障中心总经理王丰。为了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与合作的平台,努力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系,主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撑服务,陕西平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代表MBA校友正式筹备MBA校友发展基金。

 


大会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在图科楼1806举办了第二届西邮MBA校友论坛暨校友座谈会。MBA校外导师代表郭建雄、杨广田、吴一家等先后发言,与MBA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及创业中的真知灼见,引起在场校友阵阵掌声。座谈会还邀请江岳基金会董事长、03财管校友王刚作题为“基金运行架构及配置逻辑”的专题讲座。随后,MBA校友会会长刘飞对MBA校友会的成立、发展及获得的各项荣誉做了简单介绍,对正式筹备MBA校友发展基金及基金的创立和后续运营做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在座谈会上致辞,张院长向前来参加院庆的MBA校外导师及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简单介绍了经管院的发展历程及MBA校友会的创立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继续支持母校,祝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生和我校MBA学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共祝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获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西北地区MBA教育联盟2019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