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西北地区MBA教育联盟2019年会


2019年09月30日 13:00  点击:[]

 

 

 

2019年9月28日,由西北地区MBA教育联盟理事会主办,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新中国70年的企业发展与西北MBA教育暨西北地区MBA教育联盟2019年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来自西北地区25家MBA培养院校的50余名院长、主任、项目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副院长李永红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教授出席并致辞。贾明德对与会代表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期望通过中国MBA西北教育联盟年会的举办,加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MBA教育的交流,推动西北地区MBA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教授代表西北MBA教育联盟理事长包国宪教授致辞。何文盛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西北MBA教育联盟应运而生,通过联盟平台西部地区27所院校共享MBA教育的办学理念和资源,共商MBA教育改革的路径与目标,对西北MBA教育的共同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何文盛院长对未来西北教育联盟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下午召开的院长/主任论坛上,来自西北地区的40余名MBA培养单位的负责人围绕着西北地区MBA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时代商学教育的发展方向、当前MBA/EMBA教育的新问题和新趋势、MBA/EMBA教育质量控制和持续提升、MBA/EMBA项目招生热点、商学院MBA质量认证等展开了研讨,探究了MBA教育如何能更好、更有特色的发展.论坛上参会代表还就西北地区MBA教育联盟未来的发展运行提出了建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培养模式,并就MBA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同与会MBA培养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MBA举办校友座谈会欢庆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 下一条: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代表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