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与田上新农科技公司举行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2018年05月22日 17:34  点击:[]

 

 

2018年5月21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与田上新农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田上新农科技有限公司盛大举行。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苏锦旗、西安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陈静及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许港主任一行做客田上新农科技公司。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授牌田上新农为产学研合作基地、西安邮电大学授牌田上新农为产教学实训基地,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度交流。    

 

 

活动期间,田上新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峰先生首先对三位主任百忙之中莅临来访表示亲切欢迎。接着他对田上新农科技公司依托线下大唐秦东物流基地,从发展之初到如今的成果进行分享,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及其中国近几年的互联网+农业发展态势进行了概括总结。希望能够更多的互通有无,将优秀的人才输送到平台,并且希望双方能够朝着更好更深入方向发展。    

 

 

接着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苏锦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谈到,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电子商务这块是发展的重点,我们一直在做的电子商务技能示范县,在西北、至少西安地区都是NO1。而这些成绩也是理论联系实际,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的一个过程。在创新创业这块,通过举办互联网+大赛、给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并表示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田上新农的实训中来,增加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接下来西安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陈静发表讲话,他讲到,电子商务从08年开始招生,17年成为一流专业。我们研究院,从电商开始做起,依靠陕西省电子商务系统创新研究中心,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紧跟国家的政策,成立一系列的研究中心,整个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电商、数字经济业态这块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对于像田上这样的企业来说,机制灵活多样,所以尽可能的发挥产学研合作作用,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许港主任补充道,乡村振兴是接下来的一个热点,乡村振兴数字电商学院,畅通智力技术管理下乡通道,这个就是我们乡村振兴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在这块切入比较好,之前和精准扶贫切入,现在和乡村振兴,都是结合国家大的发展战略。同时他也积极呼吁彼此多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共同成长。    

 

最后是签约授牌仪式环节,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由田上新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峰先生与西安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陈静、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苏锦旗共同出席,双方中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合作仪式。此次签约授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发展更加紧密,田上新农科技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为新发展提供智力资源、人才资源。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区块链专家徐明为我校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许主任一行参观田上新农科技公司并就实训挂牌一事进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