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许主任一行参观田上新农科技公司并就实训挂牌一事进行磋商


2018年05月22日 17:29  点击:[]

 

2018年5月17日下午两点,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港老师、任少军老师莅临田上新农科技公司参观指导,重点就授牌田上新农为西安邮电大学产教学实训基地及其互联网+农业电商行业经验彼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磋商。     

 

会议期间,田上新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峰先生首先对两位主任的来访表示亲切欢迎。接着他对时下的互联网+行业进行了鞭辟入里的概括解析;对田上新农依托大唐秦东线下物流基地,从发展之初到如今的成果进行分享;对田上新农网上交易平台的各版块功能、在建的互联网农业大数据中心、以及努力发展的大农业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深度介绍。而许主任也对田上新农互联网+农业的创新创意企业模式和对建立农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表示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田上新农的实训中来,增加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双方就挂牌事宜达成一致,表示将不断增强紧密合作,为实现互利共赢提供良好的互动基础。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与田上新农科技公司举行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下一条:“梨”不开你——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扶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