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MBA中心积极组织老师参加首届西部院校管理案例师资培训班


2017年12月26日 10:00  点击:[]

 

2017年12月22日至23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薛君、田巧娣、冯英、赵会娟、王慧等六位老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首届西部院校管理案例师资培训班》的培训与学习,本次会议由西北大学承办,有来自西部的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在内的12个省市三十多所大学参会。       

 

参会老师与苏敬勤部长合影

 

为提升西部院校教师的案例采编与教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鼓励以西部地区企业为素材开发案例,深入调研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特点,增强西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首届西部院校管理案例师资培训班暨第二十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于2017年12月22-23日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办。       

 

苏敬勤教授

 

本届培训班邀请案例开发与教学领域的资深专家进行案例采编、案例教学、案例研究的经验交流。参会老师们由此提高了对案例采编、案例研究、案例教学的认识,提升案例研究能力、案例教学技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老师交流学习机会,加强校际沟通,重视校企合作,为培养管理精英而努力,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付永刚教授

 

此次会议专家,讲授了MBA案例研究的方法、案例教学的技能,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与讨论互动,最终目标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提升学生的企业战略管理、财务管理综合素养,增强竞争力。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MBA预调剂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