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丁文锋教授为我校MBA学员做学术报告


2017年11月08日 11:29  点击:[]

 

11月7日上午,丁文锋教授“数字经济与农村信息化”学术报告会暨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西安邮电大学新校区东区FZ559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乐主持。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MBA在校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丁文锋,陕西咸阳人,经济学博士,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教授,原教务部主任,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光明理论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网信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曾任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曾荣获科技部国家高新区建设与发展突出贡献表彰奖,荣获陕西省第三届杰出青年经济理论工作者称号,荣获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荣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优秀青年教师奖。  

 

党委张新柱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丁文锋教授颁发聘书。同时,张新柱副书记表示丁文锋教授的到来促进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电子信息、经济管理等相关领域的深入探索。丁文锋教授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深感荣誉、责任和义务的重大,表示将进一步为西安邮电大学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支持。     

 

随后,丁文锋教授为MBA学员做了“数字经济与农村信息化”学术报告会,分别从智慧城市建设、政治经济学、国民经济体系、精细化时代的发展等方面做了细致详实的阐述。丁文锋教授认为:日本工业化持续10年不间断、韩国工业化持续20年不间断,中国正值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的大好时期,发展的持续期会更长。同时,丁文锋教授对我校在农村信息化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会议最后,张新柱副书记高度评价了丁文锋教授在教学科研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希望丁文锋教授能够为我校助推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张鸿院长为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暨西北MBA教育联盟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