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暨西北MBA教育联盟年会


2017年10月30日 11:51  点击:[]

 

由兰州大学、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于9月26-27日在甘肃敦煌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商学教育的新挑战与新使命”为主题,吸引来自美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一流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业内学者以及相关商学教育和国际认证组织负责人近百人参会。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港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议就“一带一路”深入推进背景下,商学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和面临的热点问题、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对外投资以及在产业发展与创新创业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深入讨论了商学教育和商学院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如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通过参会,拓宽了我校MBA办学的国际视野,加强了与西北地区MBA培养院校之间的联系,学习了各培养院校特色办学的优势,为我校MBA的培养积累了经验。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丁文锋教授为我校MBA学员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杨广田董事长为我校MBA学员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