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MBA学员代表参加AR/VR产业发展培训交流会


2017年03月15日 16:19  点击:[]

 

2017年3月13日,由西安软件新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主办,西安邮电大学和陕西现代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承办的陕西电商发展系列培训——西安AR/VR产业发展培训交流会,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软件新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立明、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阎兴亚、西安电子商务协会专家技术指导委员会任少军博士及西安市AR/VR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讲座由朱立明主持。我校2015级、2016级MBA学员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首先由ARinChina增强现实中国网络社区创始人、CEO张明军就AR/VR的产业发展与未来进行了阐述。其次由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阎兴亚教授就“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西安电子商务协会专家技术指导委员会专家任少军博士就西安AR/VR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陕西省经济学会会长、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在研讨交流中强调西安市缺乏支柱产业,应加强供给侧改革,将传统行业与AR/VR等新兴技术相结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陕西经济实现“追赶超越”。    

 

会后主讲嘉宾及企业代表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学习,MBA学员代表表示对AR/VR产业关键技术及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参加“当前中国经济的观察与思考”讲座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赴富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