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西安邮电大学组织2018级MBA学员赴山阳县参观学习
“红色革命、红色梦”——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2016级MBA学员户外素质拓展完美毕营
我校2014级、2015级MBA学员参观学校信息中心机房
2014级MBA学员重走秦楚古道
2013级MBA学员赴中国联通淅川县分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MBA学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学员联谊活动
我校MBA学员去蔡家坡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2013级MBA学员参观西航集团
2013级MBA学员到陕汽集团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old>>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MBA学员赴富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6年11月29日 10:07  点击:[]

 

10月26日,我校2015、2016级MBA学员赴富平习仲勋陵园、纪念馆、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同学们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瞻仰前辈风采,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程。    

 

 

习仲勋的石刻座像位于陵园中央,庄严、肃穆、简朴、大方。同学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排队上前三鞠躬,并绕陵一周,瞻仰习仲勋雕像,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生平事迹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及相关视频,深入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习仲勋同志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通过参观习仲勋故居,观看习仲勋同志的革命照片和故事,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习仲勋同志一生的革命经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习仲勋同志自勉的“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奋斗精神鼓舞着大家,深化了大家对红色文化的认识和对现在和平生活的感激,今后更应该继承发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风亮节的精神。    

 

 

 

 

 

关闭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代表参加AR/VR产业发展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新浪网】新浪陕西专访西安邮电大学经管院长张鸿教授